一夜相思千秋去,半生痴恋万世藏。

『羁绊』

我多么想

在茫茫的人海里

有你陪伴在我的身旁

肩并着肩

一起仰望星光,聆听风唱

去看大漠孤烟,多情江南

不理世事多少纷扰与变幻

我多么想

在寂夜的帷幕下

你依偎在我的胸膛

感受我的心跳,我的温暖

你闭上眼睛,吐气如兰

枕着我的臂膀

进入梦乡

终有一天

岁月为容颜刻下诗章

让彼此的耳鬓玷染华霜

而你清澈的眼眸

依然倒映旧时的月光

我吻你的额,如往常一样

茉莉香的风里

微微弥漫你的呢喃

下一世轮回

我们将是何和模样

不要害怕,不要彷徨

你的纯真是我永恒的守望

我将心怀念想

寻找你温柔的目光

然后成为你的翅膀

一起飞翔

©BLUE | Powered by LOFTER